我自倦我

空间上扒拉下来的

发现有设定了,就不打tag了


有点想写倒春寒x回南天的主相杀稍微有那么一丢丢相爱文学,千年同修好友反目成仇打死结,但是对于这种公共版权(应该是?)实在是不是很敢下手,并且因为怕人多的地方并没有加群_(:з)∠)_

但实际上我脑子里已经是这样的了(全是私设):








“三百二十六刀。”

“我惹他哪儿了,多恨,都要将我活剐了,”回南天慢悠悠地把袖扣系紧,躯体上无法愈合的疤痕被布料盖住,单露出一双完整的手,“这所谓的多年的情义啊……”终究是经不起外界的风。


回南天依旧是那波澜不惊的样子,捧起茶碗轻轻用指甲刮着茶沫。这小店的茶叶不好,小小一碗,老嫩不一,全是碎末,水色也浑浊,硬是把倒映其中的人影打的稀碎,回南天用指甲一搅动,杯中转起的浓绿彻彻底底让杯中影消失不见。


“他留我一条命、一双手。”


“我只求一刀奉还,不过分吧?”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