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倦我

片段

灵感来源于烛星焰老师的图,从空间挪到这边补个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肆水挥露,整个南武林因汝动荡。”寥寥几字顺着狂风从前路扑袭奔来,回南天挥袖化劲。眨眼间,前路断隔,白雾翻涌似云海,碎雪飞扬似飘絮,一道似陌生似熟悉的白色身影背立于前,头戴幕篱,布料衣袖随着周身气劲飘然起,俨然世外仙。


熟悉的气息,他一触便知晓对方是谁。


走不脱了。回南天眼神凝重起来。


“你我千载同修,当年分别之际定下南北泾渭,究竟是何人何物……致使你毁约断誓,拦我前路,以剑应我,”回南天唤来兵刃,抱剑身前,迎面而来的不止随行风雪,更有眼前人凛冽杀意,“好友。”


“此局,今日当破。”


白衣剑者回身以望,目光带着冰冷的杀意,直直刺入回南天眼中。那目光,回南天只觉如针刺目,连同脑仁也一跳一跳地疼,一切痴念妄想都没了。眼前人确确实实是他,外形可以假扮,气息可以伪装,但只有那目光,那曾经被用来注视他们敌人的目光……回南天认了,白衣剑者确确实实就是他那多年未见的同修挚友——寒风作底倒春寒。


“哈哈、哈哈哈哈哈……你好,你真的好!”回南天长剑出鞘,剑指倒春寒,“我们有多少年没见,又有多少年没动手了?来吧,既然如此——”


“肆水挥露回南天,请招了!”




评论

热度(29)